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玉环市慰问驻训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0-06-08 15:4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3-5日,玉环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真一行分别看望慰问海军某部、陆军某部驻训部队,为部队官兵送去各类慰问品及亲切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参观部队训练营地装备物资、住宿场所、炊事场所等,全面了解驻训官兵们训练及生活情况,并与驻训官兵们亲切交谈,切实了解同志们的情况与需求,对大家顽强奋斗、献身国防的精神致以诚挚的敬意。


朱政委表示,市双拥办是军地双方的“桥梁”和“纽带”,支持部队训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定会竭尽全力协调解决同志们在训练和生活中的矛盾困难,为全体官兵们提供最给力的服务和保障。


近年来,玉环市始终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大力支持部队各项工作任务,为各驻玉部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和保障。据悉,截至2019年末,玉环市已连续8次获省级双拥模范城,全市上下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鱼水”情谊浓厚非常。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