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优抚褒扬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仙居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10: 5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11日至13日,由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全市优抚褒扬业务培训班在仙居顺利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志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优抚褒扬条线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针对基层优抚褒扬工作实际需求,突出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采取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等形式进行,以明确政策标准、规范工作流程、解答疑难困惑、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安排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读、优抚历史前沿解析、伤残抚恤工作、烈士评定、带病回乡退伍军人认定、信访接待、烈士纪念设施讲解员能力提升等授课内容,结合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力求帮助基层优抚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熟悉政策法规,把握重点难点,增强工作本领,推动抚恤优待政策落实落地,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陈志军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从开局走向提质增效转变的现实需要,通过培训,实现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为优抚工作更好更扎实有序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取得良好的成效,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人员不但对优抚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也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