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重阳佳节 礼赞英雄
发布日期:2021-10-15  09:52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仙居县福应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街道慈善服务中心在县委党校召开“抗美援朝老兵”慰问座谈会,聆听英雄的故事、追寻老兵的足迹 、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战争岁月,向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中共仙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冯建胜、副主任潘再平,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军,仙居县爱心助老协会会长陈相林、党支部书记王德钊和仙居县南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县深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仙居县福应街道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宋建伟主持本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冯建胜主任、张学军局长和潘再平副主任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老战士们的敬仰和关爱,号召党员同志们向老战士学习,在工作中不怕困难,无私奉献,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下去。









福应街道目前健在的“抗美援朝老兵”共7人,他们是:朱铭福、许复光、周梅伍、胡义明、朱三弟、项乃子、戴金锁

座谈会上宋建伟部长代表福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向在座的抗美援朝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深情地说道:7位抗美援朝老兵是福应街道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老战士们为了保卫祖国,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冒着枪林弹雨、出生入死,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他们身上那种不怕牺牲、英勇顽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他们的丰功伟绩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仙居县党史研究室主任冯建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军、县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潘再平、县爱心助老协会会长陈相林、党支部书记王德钊向志愿军老战士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