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召开“百年·百人·百场”台州英烈故事宣讲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10:4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 月 26 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百年·百人·百场”台州英烈故事宣讲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军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台州市开展了“百年·百人·百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台州英烈故事宣讲活动,英烈故事宣讲深入党政机关、深入军营、深入企业、深入校园、深入社区。据悉,从6月首场宣讲开展,全市共开展宣讲活动28场,受众两万余人次,宣讲场次、受众人数位居全省第一,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在前期筹备中,深入挖掘台州抗战时期史料,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等不同时期中的典型事迹进行编写,宣讲当地的英烈故事,大力宣传弘扬台州英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动人事迹,展现在党的带领下台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台州味”“崇军味”。


座谈会上,宣讲团每位宣讲员结合宣讲活动谈对英烈故事宣讲活动的感受和启发。随后,与会领导为宣讲员颁发优秀证书。


朱德宇表示,今年的英烈故事宣讲活动筹备工作非常充分,宣讲活动反响热烈。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英烈、崇尚英烈、传承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位宣讲员继续保持务实工作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英烈精神,不断将我们的英烈故事宣传下去,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把英烈精神发扬光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