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我市启动“千名青年流动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7:1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5日上午,团市委举行“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千名青年流动讲”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团市委负责人围绕党的百年辉煌、新时代重大政治和理论实践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脉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动员会提出,全市青年宣讲员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结论、“三个逻辑”的整体系统体系、“五个深化”的宣讲目标,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我将立足岗位职责,向学生、社会大众解读好我们党百年奋斗的成功密码……”随后,椒江团区委书记俞丰、台州学院团委书记潘垚、台州市城投集团团委副书记杨君、三门青年宣讲员代表林秦竹依次上台发言。

当天上午启动的“千名青年流动讲”活动,组建由全市各级团干部、党政机关青年干部和青年典型为代表的千名青年宣讲员,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我们将根据不同青年群体特点,灵活地开展广泛性、分众化、互动式的主题宣讲,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等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增强宣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团市委书记陈永兵表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