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朱德宇局长在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10:5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30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在椒江一江山岛烈士纪念馆举行,局机关及椒江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中,朱德宇对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朱德宇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推动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站在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建功立业,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