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温州平阳浙江省一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10:4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温州平阳浙江省一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展厅摆放的珍贵文物和图片前、在多媒体复原的革命场景前在英勇献身的烈士画像前一次次驻足观看,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深体会到这座建筑里所熔铸着浙江省委诞生地的厚重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辈们的革命斗争精神,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积极干好本职工作,扛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为台州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