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10:43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了由"书记局长+市管干部+骨干青年+镇街站长+轮值站长"的宣讲团,通过多种形式、多个渠道面向进基层服务站、农村、社区、企业以及退役军人家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号召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连日来,宣讲团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进村走访入户等形式,到军休干部、最美退役军人、立功现役军人、企业军转干部、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就业帮扶退役军人、烈属家庭,开展小规模、互动式、谈心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与退役军人共同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  


民生连着幸福,民生连着民心,在基层一线,宣讲团常态化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重大成就,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相结合,与乡亲们谈感悟、话未来,共谋幸福美好家园。


玉环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詹永财表示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