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台州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1  10:2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社保局,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服务全市企业复工复产要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力广大退役军人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台州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2021年台州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9:00—12:00)

地点:台州市人才市场(台州经济开发区白云山南路139号)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台州市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四、参加对象

全市退役军人。

五、活动组织

1.此次招聘会共设80个展位为8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招聘,费用由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承担。

2.请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本地区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5-8家参加本次招聘会,重点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学实践基地(18家)、救援消防、公安协警以及重点规上企业。

3.请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本地区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组织不少于60名,其他县、市组织不少于40名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并为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退役军人提供车辆接送,指派1-2名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于3月18日上午10点前到台州市人才市场报到。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3月15日前将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名单、带队工作人员名单(附件1)和企事业单位报名表(附件2)上报市局安置创业处,联系人:陈优优,联系方式:88512605,邮箱:88906709@qq.com。

六、报名办法及报到流程

1.报名办法: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2),由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3月12日前统一发给市局安置创业处陈优优。

2.报到流程:参加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务必在18日招聘会当天到台州市人才市场签到并领取资料。如遇特殊情况,请提前1个工作日与市局安置创业处工作人员联系。

七、防疫事项

请所有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接受体温测量,持本人身份证、健康绿码并佩戴口罩进场。

附件:1.参加招聘会退役军人名单

2.企事业单位招聘会报名表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5日


附件1

参加2021年台州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名单

县(市、区):                         带队联系人及手机号:

序号

姓名

年龄

服役年限

联系手机

求职单位和岗位意向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意: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企业人员请携带并刷本人身份证入场。

附件2

企事业单位招聘会报名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联系人


手    机


单位地址


单位简介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薪资待遇

其他要求





(招聘岗位务必面向退役军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