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2  11:1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对象

办公室文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计算机专业类和财务会计教育专业优先);

3、要求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及口头表达能力;

4、能熟练应用计算机等办公设备。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1、录用后,作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

2、待遇按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工作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给予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办法

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明、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到邮箱yjg_0724@qq.com,报名后将进行资格初审,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将电话通知本人,符合条件者经笔试、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如报名人数不足岗位招聘计划1:3的,则相应递减岗位招聘计划数。

五、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日—3月9日。

六、笔试

笔试主要进行《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笔试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网上报名时一致),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将电话通知本人和关注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

七、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八、聘用和公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录用编外人员(遇总成绩相等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面试成绩亦相同,则需另行复试)。录用结果将于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予以公示。

九、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688512670。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3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