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台考察社会化拥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17:0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7日,安徽省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崔勇副局长带队来台考察社会化拥军工作。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军及椒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杰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认真听取工作介绍,对我市企业拥军工作和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大为赞叹。

座谈会上,陈志军副局长分享了近年来台州市双拥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台州市以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为阵地,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不断夯实基层拥军工作,优化各类办事流程,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考察团表示,在民营经济高度发展的基础上,台州社会化拥军工作有着超前的理念和敢于创新的作风,这些做法带给他们很多启发,值得他们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与六安市考察团交流学习,两地就双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通有无,开拓工作思路,促进共同进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