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拥军优属”合作协议暨退役军人服务卡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19  17:29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仙居邮政落实“拥军优属”合作协议暨退役军人服务卡首发仪式。仙居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学军、副局长吴坚伟,中国邮政仙居县分公司总经理赵胜平,仙居邮储银行应海建副行长,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首发仪式。


活动中,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仙居邮政发布全县退役军人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了向全县退役军人赠送最高保额50万简易险、授信最高1000万退役军人创业贷、向“退役军人服务卡”拟发卡对象代表授卡等仪式。




推出“退役军人服务卡”及综合服务方案不仅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了优惠和便利,更是树立和彰显了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风尚。下一步,仙居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仙居邮政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共同携手为全县退役军人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开发出更多更优的服务产品,帮助退役军人、“军创”企业解决生活生产困难。



据悉,仙居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仙居邮政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在全县邮政网点挂牌“双拥志愿服务站”,力求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便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