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立功送喜报,慰问暖人心!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军人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2-01-27  15:4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1月26日,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华真、玉环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王俊召、大麦屿武装部部长叶锡芳等一行人专程前往荣立三等功的姚晨凯、黄玉纯家中,为军人家属佩戴“军属光荣”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在现场,副局长李华真与功臣父母拉起了家常,不仅了解了军属的工作、生活情况,还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关心关爱军人家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副局长李华真感谢军人的父母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为家乡争了光。


立功军人家属表示,非常感谢部队和政府对孩子的培养与教育,感谢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会继续做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他扎根军营,安心服役。


通过送立功喜报,进一步增强全市军人荣誉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双拥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