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0:1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度“二十大时光”。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坚持服务大局,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奋力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