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14:52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5日下午,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大会,迅速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宣示了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报告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职要求等重大问题,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前进号角。局党组和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二十大报告中说:“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