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黄岩:情系老兵 真情服务——开展2022年度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16:4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英雄铁甲寒。为进一步增强重点优抚对象社会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9月26日,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26名重点优抚对象在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开展短期疗养活动,实实在在地让重点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在为期5天的疗养活动中,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为重点优抚对象配有专门的团队服务,除健康体检、健康讲座外,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丰富老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正赶上老兵胡继业的生日,院里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在场人员还唱起了生日歌曲,表达祝福。


参加短期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长了自我保健意识,丰富了常见病自我防范知识,加深了战友感情,实现了健康疗养与精神生活双丰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优抚对象的光荣和自豪,今后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变为弘扬正能量的澎湃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优良作风,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