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健康体检暖人心 优抚关爱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11-01  15:2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日至11月4日,现役义务兵父母和在乡重点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在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此次体检分批在玉环市人民医院和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共惠及500余人。


现役义务兵从军报国,家中父母始终是他们的牵挂; 在乡重点优抚对象都是曾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过贡献的有功之臣。为现役义务兵父母和在乡重点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是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军烈属的具体体现,让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军烈属同享社会尊崇,让退役军人得到社会尊重的实际行动。




体检期间,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和体检人员进行交流,询问病史、叮嘱注意事项。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为每一位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



现役军人家属感慨道:儿子在部队当兵,没想到政府这次专门组织我们军属免费体检,这让我更加体会到作为军属的骄傲和光荣。我一定会叮嘱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项活动是落实义务兵父母和烈士遗属免费体检优待政策的第三年,是一项常态化举措,此举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也是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的有效途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