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戎耀台州·踏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1:5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0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赴富山党建(党史)陈列馆等地开展“戎耀台州·踏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在打卡红色基因过程中砥砺强国之志,厚植爱国之情。


富山党建(党史)陈列馆记载了半岭堂的革命斗争史,这里曾建立起黄岩西乡第一个党支部,在戴元谱的领导下,发生过打“盐廒”暴动等斗争。党员干部们在陈列馆认真聆听革命故事,在历史照片和文物展品前驻足交流,深刻感受到革命者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还来到富山古法造纸博物馆,详细了解中国古代造纸的发展历程、半岭堂古法造纸的工序和器具,从中感悟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与勤劳。在金山陵酒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参观了传统白酒酿造过程。本次党日活动,局领导还慰问了4位贫困退役军人和烈士子女代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守住红色根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本土实际开展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