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退役军人抖音直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4  14:5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2日,玉环市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抖音直播培训班。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力,培养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退役军人队伍,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多年电商运营经验的讲师授课,采用运营思维与实际案例结合的方式,围绕抖音电商生态、企业直播团队构建、直播间搭建、货品策略、直播话术、直播营销及短视频流量等内容展开分享。


不少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抖音电商培训课程,对抖音平台、短视频流量、直播带货等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学到了很多抖音电商岗位技能,会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下一步,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培训课程,全力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更多更实在的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