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退役军人赴四川甘孜开展援建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16  16:3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系统援藏工作的部署安排,携手推进台州市与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对口支援工作,深化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交流合作,11月10日至14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兴带队赴四川省甘孜州开展对口援建交流工作,实地走访调研州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烈士陵园、军创企业等。


黄兴副局长和丁淑娟局长分别代表台州市和甘孜州签订《对口支援工作协议》,并举行了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口支援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捐赠仪式。

 



调研期间,工作组一行驱车1000余公里,行走在海拔3500米之上的甘孜高原,奔赴色达、甘孜、泸定等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工作组深入牧区,专程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和困难退役军人。

                   

期间,工作组一行前往泸定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泸定桥和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