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童心向军梦 磨砺共成长”——海鹰幼儿园我是小小航空兵军训周闭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6 15:4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了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培养幼儿不怕吃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海鹰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活动,并在11月11日下午进行军训展示暨闭营仪式。


小军娃们身着整齐军装,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列队集结。伴随着庄严肃穆的歌声,海鹰幼儿园军训闭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军训活动中,各班学唱了军歌,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这是大三班小朋友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


我是小海军。开着小炮艇。不怕风,不怕浪。勇敢向前走....听,这是小一班小朋友带来的《小海军》。


红旗飘舞随风扬,我们的歌声多嘹亮,人民的海军向前进,保卫祖国海洋信心强......中一班班小朋友正在激昂的歌声唱着《人民海军向前进》。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大一班小朋友们带来的《红星闪闪》。


一只钢枪手中握,一颗红心献祖国,我们是革命战士 ,人民的子弟兵,党中央怎么说.......小二班小朋友们带来的《一只钢枪手中握》。


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消灭了蒋匪军......这是中二班小朋友带来的《我是一个兵》。


拼刺刀,看谁拼的好;“当兵保卫祖国就用这一招,上战场杀敌人来个近战;”......这是大二班小朋友带来的《拼刺刀》。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惧强敌敢较量,为祖国决胜疆场......这是海军叔叔们带来的《强军战歌》。


最后海鹰幼儿园全体老师带来的《我相信》,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


嘹亮的歌声博得了老师和海军叔叔们的肯定和热烈的掌声。


武浩宇小朋友作为幼儿代表,回顾了十天的军训生活。他表示军训活动虽然辛苦但很开心,同时对海军叔叔和老师对本次军训活动的辛苦表示感谢。


王玮园长发表了本次军训感想,她表示在军训中让孩子们学到了吃苦是给孩子们留下了无尽的财富,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也被孩子的朝气蓬勃而感染,为孩子的成熟自信而高兴,她表示本次军训非常成功。


经过几天的严格训练,小军娃们迎来了军训展示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承载着厚重的期望,小军娃们经受考验,展示风采谱写靓丽新篇章,这是分享胜利的时刻,这是展示风采的舞台。瞧:稍息、立正、跨立、向左转、向右转、敬礼,每个动作小军娃们都做的无比认真,专注的眼神、威武的姿势,处处尽显小英雄的模样,小军娃们就是这么神气!


小军娃们展示结束后,园长妈妈也为每一位小军娃们准备了奖章,海军叔叔们亲手将奖章给他们佩戴上,小军娃们脸上洋溢着胜利、自豪的笑容,恭喜他们,每位孩子都是星光下最闪耀的小军娃。


此次军训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定会成为小军娃们成长历程中一段宝贵的记忆。加油吧,小军娃们!愿你们带着这份坚强和勇敢,在党的光辉下茁壮成长,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