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三门:2022年“大顺杯”退役军人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7  16:19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丰富退役军人的文体生活,全面增强退役军人凝聚力、感召力和荣誉感,展示我县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风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11月12日,以“展退役军人风采 当港城建设先锋”为主题的三门县2022年“大顺杯”退役军人羽毛球赛在三门军创园的品越羽毛球馆打响。三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文军、三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祁川、三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卫刚、三门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陈富兴、赛事冠名单位台州大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鸥、三门县羽协副主席包重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吸引了近50名来自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的退役军人踊跃报名,最终经裁判组对参赛名单的确认,经系统代为抽签分组进行比赛。广大退役军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自上午9点正式开始,赛场气氛浓烈,参赛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拼杀的非常激烈,发扬着退伍军人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