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黄岩:“激活优待证,申领老兵码”服务点开始营业了
发布日期:2022-11-17  16:2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了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从11月15日开始,台州市黄岩区南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在南城街道办事处门口设置了“激活优待证,申领老兵码”服务点,方便当地退役军人前来激活优待证、申领老兵码,切实把优待证办成“暖心证”,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合力打通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激活优待证卡内功能,并耐心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通过优质贴心的服务让优待证政策真正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同时,邮政储蓄银行还定制了“八一”纪念杯,上面写着“一身戎装,一世荣光”,让每位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退役军人专属的荣誉感,营造浓厚崇军氛围。


越战老兵梁普根办理完优待证激活业务后高兴地说:“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政策越来越好了,今天的这个活动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爱,刚刚领取的优待证现场就能激活,非常方便,说明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真的特别开心!”


台州市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不断完善服务老兵机制,真正地做到服务老兵、关爱老兵、尊崇老兵,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