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11- 21   09: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8日,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由本市民营企业及热衷于拥军优属工作的民营企业家、双拥工作者和相关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作为全省首家民营企业爱国拥军组织,近年来,该协会紧紧围绕“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的宗旨,广泛开展爱国拥军活动。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和资金运行情况;审议通过了协会的新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会员会费收取标准及差旅费管理规定、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双拥文化的宣传,丰富双拥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融合资源的探索,发挥汽摩制造、缝制设备、医药化工、塑料模具、船舶修造等产业优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强共建措施的研究,协会各会员单位要继续秉持服务军地交流合作、促进产业融合的理念,坚持军企政治教育联动、文体活动联办、公益事业联做、社会治安联防;要加强协会自身的建设,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运行机制,把民企拥军协会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爱国拥军的主平台,让民企拥军成为台州社会化拥军的一张闪亮名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