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仙居县结对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11:5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9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率队赴仙居县大战乡温泉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温泉村“两委”班子成员、退役军人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向当地退役军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仙居县委常委、副县长梁一滮,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继军陪同。





交流会上,温泉村相关负责人向工作组介绍村基本情况、当前制约发展的短板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工作组对村重点项目建设、村级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结合部门自身优势和资源,提出乡村发展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朱德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系统宣讲。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密团结在核心周围,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前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






随后,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温泉村,详细了解村庄近年来的发展变迁情况。在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重点查看服务站建设、使用现状,询问常住退役军人基本情况等,并结合省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市级“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提出完善整改意见。


期间,朱德宇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温泉村捐赠8万元结对帮扶款,并为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