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开展新闻图片信息稿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6:4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强化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11月8日上午,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闻图片信息稿件培训会。由台州广电新传媒公司首席摄影记者金泽鑫进行专题培训,局工作人员及乡镇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金泽鑫从新闻摄影的本质、手机拍摄技巧、相机拍摄技巧、后期简单处理四方面出发,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取景、构图、调焦、变光等摄影技巧,并辅以摄影实例,生动讲解了摄影特点、摄影的选题构图及拍摄时的注意事项等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新闻宣传员们的新闻宣传视野,加深了新闻宣传员们对图片拍摄、素材收集、新闻写作的认识,强化了新闻宣传员们的新闻宣传意识,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