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戎耀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日期:2022-12-02  15:5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1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军赴温岭市城东街道楼山村开展“戎耀课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送到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


陈志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陈志军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楼山村捐赠5万元结对帮扶款,并为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多支持多关心乡村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做楼山村乡村振兴建设者、参与者。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