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750余个岗位!台州市举行退役军人走进“未来汽车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4:2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5日,台州市举行退役军人走进“未来汽车城”专场招聘会。该活动以“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为主题,由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经信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市人才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台州作为长三角南翼制造业重镇、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拥有6家整车生产基地、10家汽车配套产业上市公司、近400家汽车零部件规上企业,汽车规上工业总产值连续3年居全省第二。当前,台州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向海图强、建设世界一流临港产业带的冲锋号,未来汽车城是其中的主战场、主阵地,亟需高素质人才队伍。

“从今年11月开始,我们就通过问卷调查、现场走访、座谈会等形式,摸排退役军人求职意向和企业招募退役军人的需求,并开通线上面试渠道,精准匹配就业岗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招聘会,浙江水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博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柏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70余家与汽车相关的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750余个岗位。

浙江新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整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化的多元化企业。在退役军人走进“未来汽车城”专场招聘会上,该公司主要招聘销售、制造加工、安保、后勤等人员。

“这种集中招聘的方式是非常好的,架起了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与大部分社会招聘人员相比,退役军人的个人素养以及吃苦耐劳精神是经过部队检验的,值得我们信任。”浙江新吉奥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70余位退役军人与19家企业完成签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