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关于授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等14家单位为台州市第一批拥军服务联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0  17:1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各县(市、区)双拥办、台州湾新区社会发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要求,今年,我市在拥军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创建“拥军服务联盟”,鼓励连锁企业、连锁服务机构、大型商超、行业协会等参与拥军志愿服务,发动旗下网点、企业和门店等加入志愿拥军队伍,扩大拥军志愿服务网络,深化双拥共建活动,广泛营造拥军浓厚氛围。根据各县(市、区)推荐,经市双拥办审核研究,决定授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等14家单位为“台州市拥军服务联盟”称号。

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

3.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

4.台州市(椒江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5.黄岩区餐饮协会;

6.中盛城市广场;

7.耀达集团有限公司 ;

8.温岭市商贸服务业协会;

9.温岭市慈善义工协会;

10.温岭市餐饮行业协会;

11.天台县天成职技校;

12.仙居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13.三门县七星家居体验馆;

14.浙江蛇蟠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希望以上授牌单位秉承诚实守信原则,服务好全市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为新时代拥军工作奉献力量。同时也请广大拥军志愿服务组织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拥军服务的质量,合力打造台州社会化拥军金名片。


台州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