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椒江:尊崇功臣送喜报 情系边海防官兵 
发布日期:2022-02-15  11:3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增强戍边将士、立功受奖人员和后方亲属的尊崇感,连日来,椒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深入开展了“立功受奖送喜报”、“情系边海防官兵”等拥军优属活动,向军人军属致以春节祝福和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喜报送到家,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咚咚锵…咚咚锵…” 1月25日下午,椒江区葭沚街道马庄村和荣华社区锣鼓声阵阵。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金宁通、葭沚街道武装部部长刘智勇一行人将立功喜报、慰问金一同送到三等功臣张宁、朱广艺的家属手中,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

在现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近况,并对军人家属付出的辛勤表示感谢,希望激励儿女继续扎根部队、建功军营,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近日,在椒江区葭沚、章安和洪家街道,一支支送喜报的队伍,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使“光荣之家”更光荣,新春佳节更欢乐。


一份立功受奖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至高荣誉,一次简洁庄重的仪式凝聚着对军人的尊崇。1月26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还联合举办了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仪式,20位荣获“四有”称号现役军人家属披红挂彩,欢聚一堂,一起分享荣光。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鑫柔、区双拥工作事务中心主任张淑璟、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王灵东一一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颁发喜报。


你守边疆,我暖后方


1月2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心系边海防·缘系国防情”集中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仪式。在慰问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鑫柔向边海防官兵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对他们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官兵们的坚强后盾。

会议慰问了我区23名边海防现役官兵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边海防官兵家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竭尽全力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双拥工作蓬勃开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