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召开“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督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4:4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9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督查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信访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渭副局长指出,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批示的政治要求,是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要求的具体行动,督查组要务必精准把握建设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督查的重大意义,以督查推动创建,把“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为加强联系、提供服务的“桥头堡”,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稳压器”。

会议还明确了督查时间、督查对象和督查要求。会议逐项解读了全省“枫桥式”场所建设、上墙内容、重点任务、台账要求等,确保全市督查工作符合省市标准要求,一把尺子量到底,通过一条一条照镜子、逐项逐项找短板,摸清底数、晾晒问题,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升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