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5  15:0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4日,市政协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省政协“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副主席周凌翔、曹羽、刘小兵,秘书长颜士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省政协“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数字政协”建设总体工作情况以及应用场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叶海燕对上阶段我市数字政协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予以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协和市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将数字政协建设作为推动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提高台州市政协在全省数字政协建设中的显示度和贡献度。

叶海燕强调,要锚定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集中力量攻坚,积极推动“委员工作室”应用场景开发,统筹推进线上线下各项工作,尽快形成标志性成果,为全省试点运行和推广提供台州经验。要对标对表省政协“162”体系架构,同步跟进省政协统建的协商在线、提案在线、同心在线、社情民意在线、学习在线、委员履职在线等综合应用,完善提升各自工作方案和应用体系架构,迭代升级“台州数字政协”总体架构。要注重实效管用好用,从政协性质定位、核心业务、重大需求出发,持续深化特色应用建设,优化功能界面、改进内容设置、强化适配创新,推动数字政协建设形成量化闭环,更好融通党政机关整体智治、贯通政协履职链条、联通社会各界民情民意,赋能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