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圆满完成“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08:39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0日至25日,台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信访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骨干力量,组成5个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台账、电话回访等方式,历时2周,圆满完成对全市已获评“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9家县级服务中心、34家乡级服务站和45家村级服务站开展督查验收。





三年以来,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在“四级五有”和“全覆盖”基础上,坚持以创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主抓手,突出“54321”工作法,围绕重点任务清单、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着力强化整改服务中心(站)作用发挥,不断推动服务体系“从有到优”“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各地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打造了一批具有台州辨识度、有一定影响力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312家获评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总量位居全省前列,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台州市将竭力做好督查“后半篇文章”,把督查整改结果列入市对县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要求各地切实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启动“红、黄牌”预警机制,做到退步一家,摘牌一家,倒逼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升级,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成退役军人之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