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调研组调研三门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10:2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8日至9日,省检察院三级高级员额检察官戴明镜带队到三门县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调研,调研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完成情况和政策法规贯彻落实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志军、三门县副县长梁华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核查零散烈士墓整修、管理和保护情况。



在听取三门县关于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汇报并查阅历年来工作台账后,调研组对三门县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戴明镜用“苦”、“实”、“印”、“活”、“恩”五个字总结概括三门县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希望三门县能够继续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管理,进一步深入挖掘英烈事迹,讲好烈士故事,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的教育功能,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