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举办“戎耀课堂”第二期——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 06- 16   16: 3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信访工作条例》法律法规知识,积极推动法律学习宣传实施,提高辖区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和素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戎耀课堂”第二期——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浙江鑫湖律师事务所周海灵律师授课。



在讲座中,周律师以《信访工作条例》起草及通过的背景为切入,概览了其主要内容、亮点与意义,然后就信访事项受理与处理及监督与追责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解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


随后,针对机关干部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周律师都给予通俗易懂的解答。周律师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带动身边人学习法律知识,切实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