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我市赴杭开展高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1:1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好,贵公司的产品设计岗有哪些要求?薪资情况如何……”6月1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里,应届毕业生拿着简历及各类资格证书,穿梭在台州各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信息。

5月31日至6月1日,在市人力社保局的努力及杭州高校支持下,我市10家优质企业先后走进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展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杭州高校校园招聘活动。受疫情影响,这是3月以来,我市首次赴外开展的线下招聘,也是在杭各高校首批接待的地市招聘团。

根据疫情管控要求,我市优选了10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覆盖机械机电、医药医化、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研发、营销、管理等各类岗位,总需求人数达400余人,月薪6000元至12000元。

“今年公司用工缺口50余人,此次招聘我们以选拔储备干部为主,主要从个人素质、学科专业等方面进行考察。”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晁泳圣告诉记者。

活动期间,市人力社保局与3所杭州高校就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双方积极建立合作机制,搭建人才引进桥梁。“我们优选了65家企业、1600余个岗位,在台州人才网开设高校云招聘专区,提前推送给高校,应聘者可直接在线上与企业HR进行一对一沟通,‘线上+线下’也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继光表示。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全力打造最优政策、最优招聘、最优平台、最优服务,在大学生安家补贴、房票补贴、就业创业补贴方面提供诸多优惠,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全周期服务。

童雨欣是浙江工商大学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她向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

“这家公司的外贸岗位和我的专业对口,工作环境、薪资情况都挺好,而且台州的人才招引政策也很棒,很期待去那边发展。”童雨欣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