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崔立勇副局长带队到临海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0  16:53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7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立勇带领安置创业处处长林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晓波、副主任陈雅妮一行到临海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相继参观了临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鹿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全面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临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祝永等陪同调研。





随后,听取临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汇报,崔立勇充分肯定了临海市在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模式,全面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水平,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