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9  09:43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有关要求, 6月28日上午,台州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比赛聚焦应急救援、平安建设、乡村振兴、服务民生、文明实践等五大类领域,采取“路演+答辩”的形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从 18支队伍中遴选8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


从黄岩永宁荣军帮扶中心为困难老兵危房改造的安居工程到温岭慈善义工协会为孤寡老兵送温暖、从玉环蛟龙救援队的海上救援到临海鹿城社区发动退役军人参与社区治理等,每一个项目服务内容和形式虽然不同,但共同的是都充分展现了老兵温暖社会的力量和“退伍不褪色”的风采。




下一步,台州将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引领退役军人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帮扶救困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进一步擦亮“台州老兵”先锋服务队品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