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路桥区举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30日上午,路桥区在中盛城市广场举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良,副区长钟春仁,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胡锡勤出席仪式。仪式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利华主持,各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领导和服务站工作人员,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


仪式上,与会领导现场为林新志等15名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优待证,这也标志着路桥区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截至目前,路桥区已完成建档立卡11253人,完成率达93.95%;优待证申领9219人,完成率达76.97%。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进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切实将尊重优待退役军人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优待证真正成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闪亮名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