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与抗美援朝老兵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2-07-13  17:1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7月8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赴路桥区螺洋街道水心草堂开展“戎耀台州·老兵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年近九旬的抗美援朝老兵方中老同志为大家讲述革命故事。


活动开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作为台州市青年文化地标之一的“水心草堂”,近距离感受和合书院、文化礼堂的人文魅力。


随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老兵和新同志、抗美援朝老兵方中围绕“喜迎二十大、岗位争先锋”开展初心恳谈,分享军旅生活等。通过方中老同志讲述抗美援朝亲身经历,大家置身其中,真实感受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大家都倍感激励、倍受鼓舞。这次分享会既展现了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看到了退役军人系统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也让在场党员干部感受到了老同志一心向党、信念坚定的精神境界。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渲染庄重的气氛,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的带领下,方中老同志与20名党员昂首挺胸,面向党旗,右手举拳,跟诵入党誓词,感受入党时的初心和党员的光荣使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今年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戎耀台州”党建品牌创建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退役军人工作深度融合,以“戎耀台州”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有力有效打造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