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炎炎夏日送清凉 慰问战士提士气
发布日期:2022-07-15  09:3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七月流火,时值大暑前夕,驻训部队的战士们,头顶骄阳,脚踩热浪,在烈日下挥汗集训。为激励战士们的参训士气,营造浓厚拥军氛围,加深军民鱼水之情,7月14日,玉环市人民武装部、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玉环市沙门镇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前往驻地慰问驻训部队,为他们送去西瓜、功能饮料、矿泉水等消暑降温的慰问品,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一缕清凉。




慰问组一行与驻训部队的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训练情况,提醒战士要注意避暑降温,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训。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当地政府部门,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部队训练的顺利开展、驻训部队作战能力的提升保驾护航!



驻训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对驻地政府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战士将牢记人民军队宗旨,带着地方各级政府和人民的关心厚爱,坚持从难从严训练,以高标准高要求来圆满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