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9  09:4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综合集成了“国之大者”与浙江使命,深刻回答了如何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未来五年浙江现代化之路怎么走、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在新征程上如何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等重大问题,体现了方向与方位、传承与创新、战略与策略的高度统一,是新一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主动对标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保障有力,全力推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第一方阵、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保障模式、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高地和退役军人迈向共同富裕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辐射到位、分层推进的原则,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贯工作,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相关牵头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研究制定党代会学习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域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