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临海: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09:5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7月20日,临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上盘镇党委政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20日下午,在上盘镇山根村会议室召开了“保家卫国军人志·红旗飘扬百姓福”老兵座谈会,退役军人代表以及烈士家属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会上,宣讲团成员讲述了英烈少女郭凤韶一心向党的革命故事,老战士代表讲述了白沙山保卫战英勇杀敌故事,退役军人代表们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退役军人代表、烈士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社会发展贡献老兵力量。



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歌声嘹亮、氛围热烈。晚会通过军歌联唱、朗诵、情景歌舞、话剧等形式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铁心向党、永葆本色、忠诚奉献的动人情怀,鼓舞军民携手奋进、共谋发展。





晚会上,临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向当地红色村镇以及烈士亲属赠送了6幅书画作品,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本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回顾建军光辉历程,讴歌激情燃烧的岁月,同时依托当地的红色资源,将临海革命英雄人物的事迹讲给更多人听,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代代传承,形成爱党、爱军、爱国的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