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召开全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7:2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6日上午,台州市召开全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兴主持会议,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台州湾新区社会发展局分管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军转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市委、市政府在落实优抚政策、提高就业创业质效、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在关心关爱优抚对象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下阶段退役军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朱德宇局长简要总结了去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情况,并回应了大家提出的建议。他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要用心做好服务,各地负责同志对企业军转干部工作要做到亲自出马、亲自关心、亲自安排。提升服务效果,与时俱进转变工作方法,解决好企业军转干部的急难愁盼,主动关心帮扶困难,落实好利老、便老、养老、惠老政策,让老同志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开创我市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