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举行“戎耀台州 情暖老兵”台州农行“八一”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7  09:4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5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以下简称“台州农行”)举行“戎耀台州 情暖老兵”台州农行“八一”物资捐赠仪式。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电压力煲、食用油、大米、洗衣液等,共计价值6万元。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将定向用于慰问各县(市、区)的困难退役军人、优秀“轮值站长”和优秀“台州老兵”先锋服务队队员,受惠人群约120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和引导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长期以来,台州农行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在全市97家网点设置“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绿色服务通道,并专项开辟掌上银行“浓情拥军”军人服务专区,为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贵宾服务。此外,在军转干部安置、军队家属就业方面,台州农行也积极贡献力量,共吸纳转业军人、军队家属近300人就业。


“此次捐赠活动,能为拥军优属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我们深感使命光荣。下阶段,台州农行将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和拥军优属深度融合,在全行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爱军氛围。”台州农行党委书记、行长章清华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