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共庆八一暖兵心 同心筑梦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2-07-27  10:22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退役老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培养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浓厚社会氛围,7月26日上午,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慈善总会共同举行了仙居县“迎八一•同心筑梦”拥军慈善慰问活动暨物资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得到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安洲利微口腔诊所大力支持。


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军,仙居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徐水琪,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奎、吴坚伟,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仙居安洲利微口腔诊所王伟勇,退役军人代表、轮值站长代表、志愿服务队代表,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仙居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徐水琪致辞,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继军向退役老兵们详细介绍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工作,感谢老兵们多年来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现场向退役军人代表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仙居安洲利微口腔诊所分别向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了物资。




本次活动,仙居县慈善总会共捐赠5万元定向资金,主要用于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捐赠冲锋衣200件,仙居安洲利微口腔诊所捐赠2万元资金,主要用于“永安老兵”志愿服务队建设。


同怀赤子心,军民鱼水情。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主动参与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拥军志愿服务,共谱仙居双拥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