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温岭:退役老兵庆祝建党佳节 弘扬志愿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4  10:5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地弘扬 “退役不褪色,精忠报国防”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活动制度化、专业化,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动员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当地志愿服务队开展“为退役军人服务”活动。




箬横老兵先锋服务队组织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成效明显。该志愿服务队通过实地考察,先后对温岭市箬横镇百亩坦村、庙南河村等地退役军人进行实质性的帮助,志愿队队员与老兵们聊家常,从而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等,队员们为老兵们解决生活、精神上的问题,并送去慰问品,对他们曾经为国家和军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营造了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箬横老兵先锋服务队队长叶海军表示,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会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在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主动担当,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更美好的温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家乡与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