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8  16:43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3日-7日,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业务培训班在省军供大厦顺利举办。各县(市、区)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等共计45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立勇作动员讲话。崔立勇真挚感谢省厅和省军供站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此次培训班形式好、档次高、环境优,参训人员务必要好好珍惜,好好学习,要将所学所感所悟学习好、传达好,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经验交流充分,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素质、提升业务水平、开拓工作思路三大主线,设置权益维护、优抚褒扬、就业创业、体系建设等专题,特别邀请省厅各处室、中心负责人授课,为进一步形成有特色、成熟规范的服务保障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授课辅导和答疑解惑。


下一步,台州将持续发力,推动“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突出作用发挥,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升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