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12  14:5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0日,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揭牌仪式在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举行。



当天,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与台州市副市长李昌明共同为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揭牌。


为妥善解决革命伤残军人、复员退伍军人患者的医疗康复问题,依托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成立荣军康复医院是台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旨在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荣军康复医院要突出“荣军“宗旨,进一步强化优抚功能。要充分认识荣军康复医院对于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局、服务“两个先行“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荣军优抚系列功能,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优先政策、减免政策,开通就诊绿色通道,使荣军康复医院成为优抚对象喜闻乐见,功能齐全、便利优质的健康综合服务中心”,李昌明副市长说。



据了解,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内新建成退役军人疗休养中心总投资200多万元,建筑面积达2500平方米,分为康复训练区、作业疗法区、音乐疗法区、怀旧疗法区、园艺疗法区等10余个功能区与4个照护专区,共有床位65张。


“目前,我们已经制定退役军人短期疗休养计划。今后,我们将基于现有的医疗、康复、老年服务资源,将荣军康复医院打造成退役军人医疗康复服务示范窗口、退役军人短期疗休养示范基地、退役军人康复治疗中心。”台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毕东军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