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椒江:送政策进军营 零距离暖军心
发布日期:2022-08-12  15:0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交流,帮助驻椒部队官兵深入了解安置就业政策,“八一”当天,椒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椒江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赴台州武警部队开展“送政策送岗位进军营”主题活动。


椒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科宣讲人员以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的方式,对军人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优待抚恤等现行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官兵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官兵切身感受到军人的荣光,激励他们心无旁骛地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活动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相关同志以及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退役军人会员与武警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解部队建设、训练、生活基本情况和相关需求,并对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椒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持续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